你好我是鹿简

我是鹿简,微博:小鹿好喜欢卡卡,是生活号

| ᐕ)୨
 最近重新提笔啦
 文都是给自己写的,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不会点梗,脾气不好,会爆粗口,我也不是太太,可以接受建议,但是我写东西的初衷是开心自己,你们能喜欢那是更好,可以私信可以评论 合理建议我都接受

(在写原创,可能会写莫弈的梦向文章,德哈是我的同人启蒙,如果我回坑hp会继续写)

最后如果你恰好喜欢我写的文,那么感谢喜欢,荣幸之至

【后话】属性很杂嗑乱七八糟的很多东西,不写文的时候都在打游戏

可以喊小鹿,大学牲 ,很菜【放假努力高产

开心就好】

感谢喜欢

评论(3)
热度(5)
©鹿简 | Powered by LOFTER